新浪山东 健康

帮扶基层,无私奉献!德州市立医院王洋圆满完成帮扶任务归队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5日,德州市立医院对口帮扶运河街道卫生院医师王洋顺利完成任务,光荣归队。当天下午,运河街道卫生院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手中,感谢德州市立医院对运河卫生院的帮扶和支持,感谢王洋同志的无私奉献。

2021年8月,德州市立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洋被选派到运河卫生院担任业务院长。一年的时间,他克服重重困难,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管理、引进技术、帮传带教,使基层医疗机构诊疗越来越规范,技术不断提升。同时,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畅了“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并逐步探索出一条更利于两院健康发展的分级诊疗、上下联动、急慢分治的合作模式。

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代表医院对王洋同志结束挂职锻炼、重回工作岗位表示欢迎和慰问。他表示,帮扶工作是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医务人员锻炼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更加贴近群众。

运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李洪梅对德州市立医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她表示,王洋挂职期间,为基层医院带来了技术、资源,也带来上级医院的工作经验和更开阔的业务发展思路,通过业务培训、查房、门诊等形式帮助运河卫生院提升了服务能力,使市立医院成为运河卫生院坚实的“大后方”。

自2020年9月德州市立医院与运河街道卫生院成为医联体合作医院以来,市立医院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先后同运河卫生院建立心电远程工作站,DR远程诊断,妇科、眼科专科联盟、供应室支持、知名专家定期坐诊查房培训、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技术合作,使运河卫生院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质的提升。

未来,市立医院将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继续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强化医联体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德城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来源:德州市立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