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援渝再出发!德州市立医院张传运赴重庆秀山县支医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9日上午,德州市立医院举行欢送会,神经内科医生张传运将远赴大山深处的重庆市秀山县,开展为期半年的支医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副院长郭伟主持。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选派我省医疗人员赴重庆开展“组团式”支医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立医院经过层层选拔,选派技术骨干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张传运至重庆秀山县进行支医帮扶。张传运认真敬业、技术精湛,2004年于山东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德州市立医院工作,曾于北京协和医院、天坛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脑血管病及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治疗。

会上,段立新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张传运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圆满完成此次支医任务,展示出德州市立医院人的良好形象;二是抵达当地医院后,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充分发挥个人技术专长,为当地百姓健康服务;三是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行医规定要求,同时,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加强个人自身防护;四是加强与当地医疗人员的协作,促进医疗技术互学互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今后医院之间的协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张传运表示,未来在重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将强化责任意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当地群众的实际情况开展诊疗工作,并严格遵守援渝工作纪律和医院的规定,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德州市立医院2017年开展援疆、援渝支医工作以来,共选派了5名优秀医疗人员至重庆秀山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医疗帮扶。医生们不畏山路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工作,圆满完成了支医任务,为当地百姓带去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展示了德州市立医院的良好形象,打造德州医疗服务品牌。

来源:德州市立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