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代表队在健康山东行动知行大赛中荣获全省第二名好成绩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3日,第一届健康山东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省级决赛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流畅地表达方式、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众多优秀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

健康山东行动知行大赛是由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山东推进委员会)发起,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东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及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一项大型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推进健康山东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知识的普及力度,全面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本次大赛共有48支优秀代表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其中12支队伍晋级决赛评选一、二、三等奖。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经过线下选拔,派出医务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科医师刘亚鲁任领队,神经肿瘤外科主治医师范胜强,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孙皓,神经内科主管护师刘鑫,中医科主管护师高艳敏组成代表队参赛。6月17日举行线上理论初赛,6月22日举行线下复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代表队以初赛第一,复赛第二的好成绩挺进6月23日的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经过常识必达、案例分析、急救抢答及险中求胜等现场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孙皓同志也通过优秀的现场表现荣获赛事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昭,党委委员、副院长、医务部主任吴剑波分别在院内海选及淘汰赛前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工会、宣传统战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的大力配合,离不开各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更也离不开选手们的辛勤付出。此次比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代表队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的风采。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