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3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一行8人结束了为期5天的巡查工作,在影像科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巡查组组长、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林兴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红英,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袁景艳,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翟学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巡查专家组王晓亮、方松、齐姗姗分别通过5天的查看资料、现场走访、员工座谈等方式完成的巡查工作对医院党建、行风建设、运行管理巡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巡查专家组组长林兴凤向医院反馈了巡查工作整体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对各项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翟学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查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建设性,为医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医院改进和加强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医院将立即启动整改工作,使反馈意见真正成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巡查组的反馈意见。指出巡查工作是对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行业作风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提高医疗工作质量的促进和鞭策;二是端正态度,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医院党委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列出整改时间表,线路图,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具体改进措施;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巡查整改成效。将整改工作与医院全面工作有机结合,形成一套完善的医院管理制度体系,做到规范动作流程,完善规章制度。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红英对巡查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指出,巡查组既对医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希望医院下一步遵从巡查组提出的各项建议做好梳理,逐一整改。针对市第七人民医院本次巡察工作,刘红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高效的行动抓好整改,确保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从严从实,从讲效率的角度,推进巡查工作整改落实,特别是要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追责必严;三是全面反思,从讲发展的角度,提升医院整体发展水平,发挥大型医院示范作用,进而在服务全市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