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德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健康山东”疾病预防控制评估指标研讨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健康山东”行动,更好地为制定疾病预防控制评估指标建言献策,按照省疾控中心现场调研指导的任务要求,8月19日,德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健康山东”疾病预防控制评估指标研讨会,中心主任王振东主持并讲话,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12个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前,中心针对省级制定的153项评估指标进行了细化梳理,明确了牵头科室和目标要求,各科室针对相关指标进行了认真准备,就数据获得性、评估执行性及工作现状进行了剖析,会上,各科室依据分工对相关指标进行了逐一汇报,从指标来源、目标要求及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了立足当前、结合实际的相关建议,分管领导进行了总结点评,从区域指标和机构指标划分、多部门联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振东主任就“健康山东”疾病预防控制评估指标制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基层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甄别汇总并向省疾控中心等上级部门报告;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各牵头科室对标群众需求和指标要求,做好传染病防控、健康知识普及、慢地病防制等各项工作;三是明确工作方向,针对当前的短板弱项,针对性进行提升,切实发挥预防疾病、护佑健康的作用。

来源: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