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区县

宁津县人民医院总务科:患者反馈有回应 限时整改有成效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宁津县人民医院召开12月份病陪人座谈会,参会的病陪人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医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现场给予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

会后,总务科主任孙书敏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落实,维修组、电工组分工合作,对照问题汇总清单逐项整改。首先为心内科、神经内科五病区更换了优质合金水嘴,更改了心内科开水器位置,解决大家洗漱不便的问题;为ICU2陪人室加装爬梯,在肿瘤、血液内科东区卫生间增加了隔断、安装了开水器、加装了坐便器。经过总务科工作人员的努力,病陪人座谈会上反映的后勤服务问题现已全部妥善解决。

您来说,我来办!宁津县人民医院真正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从根本上了解患者需求,从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