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区县

庆云县人民医院——暖!“实打实”换来“心贴心”,双面锦旗表谢意!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你们精湛的技术、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非常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悉心治疗和照顾······”

近日,患者张伯伯的家属来到庆云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为医护人员送来饱含感谢之情的两面锦旗,一再赞扬刘金星主任、霍莹副主任的诊疗水平,对医护人员的细心护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令医护人员感动不已,这份“厚礼”给全体科室成员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张伯伯因“言语含糊、左侧肢体无力2天”入住神经内科一病区,行颅脑MR诊断为“脑梗死”,患者及家属要求转山东省立医院就诊,患者病情较前加重后又转入神经内科一病区继续治疗。

在治疗期间患者左上肢无力加重,完全不能活动,患者心情低落,大夫们根据患者的病情竭尽全力救治,并耐心的指导注意事项,配合康复锻炼,经过20余天的精心治疗与护理,张伯伯病情明显好转。

在医务人员紧张而忙碌的日常工作中,总有一些平凡的感动,带给医护人员满满的正能量,激励医护人员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庆云县人民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