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区县

德州宁津县人民医院云端论道 | 一场国家级检验医学学术盛宴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医学检验中心建设县域医院1对1沟通会,宁津县人民医院受邀作为此次沟通会分享医院。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卫生服务体系研究部副主任黄二丹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技术负责人蔺亚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副主任杜鲁涛等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森,检验科主任陈春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参加。

沟通会上,张士森以“提质创新,努力推进检验中心建设”为主题作线上分享,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千县工程中心建设情况,着重从人员情况、开展项目、工作量、科室设备、质控工作、医联体合作及荣誉、展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宁津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建设情况。

黄二丹对千县工程医学检验中心建设方向、框架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

蔺亚辉全面解读“千县工程”医疗资源共享—医学检验中心建设与管理指导意见。

杜鲁涛等各位专家学者就医学检验中心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线上讨论。

最后,张士森、陈春杰就千县工程医学检验中心——问题调研清单进行作答。

作为宁津县域内最大的一所公立医院,宁津县人民医院从战略的高度、民生的角度、改革的维度,紧跟国家卫健委的步伐,一方面推动医疗资源整合共享,发挥县医院“龙头”作用;另一方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做好县域居民健康“守门人”。此次沟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推动宁津县医疗事业快速发展,也将为宁津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再迈新台阶提供宝贵的学习借鉴机会,切实提升医院检验科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服务。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