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德州

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德州职院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2日下午,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出席赛前说明会的领导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淑英、赛项专家组组长蔡建军、赛项裁判长吴弋旻、赛项监督王晓、赛项监督韩卫军、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邹业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新能源系主任梁强及全省19个院校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赛前说明会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主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淑英在赛前说明会上致欢迎辞,赛项专家组组长蔡建军对比赛规程进行了解读,赛项裁判长吴弋旻对比赛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现场答疑。

据悉本次赛项举办时间为11月22日—24日,共有来自全省的19个院校 80名选手参赛,预计共评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契机,围绕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目标,拼搏奋进,再创佳绩。通过借助这次大赛的机会,与兄弟院校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季雪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