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德州

德州职院1名教师获2021年度“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2日,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2021年度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名单,德州职院电气工程系讲师闫洪猛榜上有名。

闫洪猛老师为人谦逊、兢兢业业,是全国机械行业竞赛技术专家、ABB机器人认证讲师。他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9项;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7项;主持多项省、市、校级教科研课题。他还是“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先后为德州区域自动控制相关企业开展技术服务10余项,为企业创造效益近500万元。2020年度被学校评为“立德楷模—科技攻关之师”。

闫洪猛老师是学校教师秉持科研精神、攻坚克难、报国兴市的缩影。建校以来,学校教师大力弘扬“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德能精神,积极投身于科技服务战略,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服务区域新旧动能转换、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了“德职智慧”“德职力量”。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春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