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德州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心连心,点对点,平安返程过新年!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学生平安、顺利回家,和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6日开展2021年寒假学生平安回家活动。

1月6日早上7:30分大巴车准时到达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同学们陆续登上这些爱心大巴,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及各科室负责人到达现场,对离校学生及爱心大巴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为了不耽误同学们回家的行程,爱心大巴按时往返于学校与火车站、汽车站之间,大约每隔一小时发一趟车,直到下午17时结束当天的爱心活动。虽然天气严寒,但是爱心大巴车却给同学们的心里带来了温暖,帮助同学们顺利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整个团队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敢打敢拼勇于承担、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学生为主体,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最后提前祝愿大家在这个严寒而温暖的假期里,可以完成自己所有想做的事,天气虽然寒冷,但希望你的心里可以很暖,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秦瑞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