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关注

“这就是威海·精致好品”网络大V行侧记|品美味 赏天鹅 沿着“千里山海”唤醒生活真谛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份的北方,在城市的活力逐渐被下降的气温“冷却”时,被大天鹅青睐的威海却迎来了一年中的“热闹”时节。在天鹅湖、烟墩角、樱花湖、隆霞湖、绿岛湖湿地公园,上万只雪白的大天鹅从西伯利亚“直达”威海,与湛蓝的海色构成了这个冬天最独特的风景线。

在一片纯净与绚烂中,“这就是威海·精致好品”全国网络大V行正式开始了在威海新一天的旅程。这一天,大V们在金果食品品尝威海地道的好味,在金鼎集团、成山集团感受威海骨干企业的不凡实力,也在“千里山海”“散落”的驿站中尽情欣赏美景,感受威海真实而美丽的一面。

01   金果食品     坚果中的“生力军”

成立于1978年的金果食品,是一家集基地种植、订单收购、仓储保管、生产加工、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花生制品及坚果制品加工出口专业生产企业,山东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胶东最大的花生制品出口厂家之一。

其产品丰富多样,拥有油炸花生仁、烤山东大花生(果)、烤带种皮生仁、油炸蚕豆、裹衣花生、花生碎(颗粒)、脱皮生仁7大系列、百余种规格,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口感都深受市场认可。

凭借上乘品质,金果食品先后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第二届中国山东(济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畅销产品奖”、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2019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青岛)经典食品品牌奖等奖项,还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认证、日本JAS有机食品认证,“海洋”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海洋”牌山东大花生获得过山东省名牌称号。

如今,金果食品在保证原有销售市场的情况下,正逐步开拓东欧、欧盟等外销市场,以巨仁坚榜、头号仁物商标为主的系列花生精品在国内线上线下全面铺开。而在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金果食品年出口量已达万吨以上。

02  金鼎集团     用实力造就非凡品质

作为很多人理想中的居住地和旅游地,乳山滨海新区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21.7公里洁白如银的沙滩与碧海蓝天每年都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游客。2007年,金鼎集团创始人便选择这里,白手起家创立起咨询公司,主营当地海景房等房产项目的营销推广,并凭借一股不灭的奋斗精神在业界站稳脚跟。

此后,金鼎集团继续以顽强意志克服创业路上的种种困难,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国内文旅项目的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和全国推广销售以及高端楼盘的物业管理、网络科技研发、海外地产开发、全球移民留学、全球资产配置和投资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

如今,金鼎集团拥有近3000名员工,服务于10万用户,其服务体系遍布全国12个省份的30多个城市,以及澳洲墨尔本、悉尼、布里班斯、黄金海岸等城市,实力不凡。

03  成山集团      综合发展的制造业龙头

以轮胎制造业起家,在深耕主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商业版图,延长企业“事业线”,现已成为一家以轮胎研发制造为主导,海洋食品、旅游地产等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

作为威海骨干龙头企业,近年来,成山集团硕果累累,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石油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50强。

此外,成山集团旗下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集团在二级市场乘风破浪的“冲锋舰”;成山爱连湾海洋牧场获批国家级海洋牧场、国家级海洋休闲渔业示范区和山东省休闲海钓场;成山友谊宾馆则是荣成“明厨亮灶1号店”,被推荐为山东省放心餐厅。

 

04  就让这纯白的生机“划破”寒冬的冷寂    天鹅湖驿站 

有人说,“人为灵,鸟为半灵”。

翱翔空际的鸟儿是天然的环境评判官,然而,即便是对环境要求更为严格的大天鹅,每年冬天,也会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跋涉至威海。

他们是威海“精致”“宜居”的鲜活证明,也为威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

那香海·天鹅湖驿站坐落在威海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政府路南1000米,东临天鹅湖湿地保护区,西临天鹅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吸引着无数游人来此度假、观赏。

这里的一切都与天鹅有关,视线绝佳的观鸟咖啡厅、临湖而建的天鹅湖客栈、等待游人探索的大天鹅科普馆……每一样都令人无比神往。

05  诗与远方,从理想走入现实    小五队-抱海驿站 

从白天的细沙清水、白云蓝天,到夜晚的炫彩灯光、水波旖旎,这个建于原成山六村第五生产队原住地的小小驿站,如同散落在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其他驿站一样,充满着返璞归真的生活真意,也充盈着自在舒适的生活诗意。

海草与海石相伴,自然的味道扑面而来,坐落在长约1.2公里的小五队-抱海驿站上的海草房民宿,不知道承载了多少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如若你想尝试新潮的“房车”生活,这里同样可以满足你,三十五个房车位一字排开,静待游客,两室一厅的宽敞空间,上下通透的落地窗将游客与大海的距离无限拉近,阳光、沙滩、大海、蓝天尽收眼底。

除了特色的住宿,不远处,儿童乐园、体验沙滩、观海平台、婚庆广场等多个主题服务区域绝对能够满足游客不同的休闲娱乐需求。

当落日再次将海面染成金色,

威海大V行11月17日的旅程也宣告结束。

这又是行程满满、收获满满的一天,

也是元气满满、欢声笑语的一天,

在这里,生活的疲惫被驱散,

被海风吹拂的心在诉说着

对未来的的期盼和向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