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关注

新浪|日照,吹响春天的号角!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天,播种希望!

在这个春光无限的时节

日照各个行业的工作人员们

迅速从“过年状态”

切换到“工作状态”

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2月18日,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超前谋划,争分夺秒推进生产工作,确保以过硬的品质和一流的质量,按期投产达效。

在兴业汽配的生产车间,伴随着设备的轰鸣声,各个生产工序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其中很多是“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

2月17日,在五征飞碟汽车装配车间,装配工人们正井然有序进行着汽车装配工作,随着机器的轰鸣,一辆辆崭新的飞碟汽车正缓缓驶出下线口,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工作景象。

2月17日,在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序一环扣一环,工人们各司其职,全力忙生产。据了解,工人们从大年初四就已经陆续开始上班,为了满足订单需求,现在他们正抢时间,抓进度。

2月18日,日照宏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动员会,从节假日状态恢复到工作状态,加强复工复产安全教育,保障生产安全,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百慧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年初二就开始投入生产,目前企业开了三条线,全力完成订单任务。

春节假期,山东港口日照港聚焦铁路装卸车、重点船舶作业,努力克服大雾等不利天气因素影响,全港吞吐量同比增长5.3%,实现新春开门红。其中,2月11日—17日,山东港口日照港日均装火车同比增长2.2%;卸车日均同比增长161%。

生产不打烊,安全不放假,山东港口日照港岚山公司近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交叉互查活动,一手抓风险辨识,一手抓隐患治理。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莒国古城各个项目施工陆续开工,目前各项建设按照施工计划全力推进,确保七一顺利开城。

2月18日,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内的各个窗口,不时有人前来办理各项手续。当天,大厅一楼的30多个窗口和全部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一年工作起好头,开好步。

2月18日,在莒县行政审批局,所有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过春节,山海天龙山湾海域岸线整治修复工程也立即复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全面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确保项目按照工期计划顺利推进。

山海风情绿道项目是继我市建成的28公里阳光海岸绿道工程之后,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东起阳光海岸绿道北起点,串联两城河口国家湿地公园、丹土遗址、潮白河风景带、白鹭湾、五莲山、九仙山、龙潭湖等特色景观区域,全长33.8公里,计划5月1日前全面贯通。节后上班第一天,施工单位迅速组织机械进场作业,加快项目推进。

2月18日,日照园林环卫集团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统筹调度,全力做好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圃生产、环境保洁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春季修剪补植、浇返青水、清除杂草等养护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养管区域内的公园绿地、健身设施、办公场所等开展每日巡查及消杀工作。

号角已经吹响

未来就在前方

让我们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

不负春光,奋力奔跑

齐心协力加油干

(来源:日照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