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童心筑梦圆 艺术传递爱” 2021恒信集团#我和我的朋友#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启动线上征集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艺术是人类的天性,也是我们人类所经历的最美好的事情,它可以铸就不朽的建筑,改变一座城市的风貌,更可以搭建起不同群体间心灵的桥梁。

正如电影《地球上的星星》中所描绘的那样,艺术可以搭建起通往孩子内心世界的桥梁,让我们更容易走进他们的心灵深处,滋养身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尤其对于一些特殊儿童群体而言,特殊的成长经历,让他们更需要依赖社会的关注与力量。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总有一天,他们会走出自己的路。”

为了鼓励更多孩子拿起手中的画笔,挖掘自身的艺术潜能和魅力,以艺术的方式感知世界、传递友爱,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集团”)联合新浪网·微博,共同主办以#我和我的朋友#为主题的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希望在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兴趣,给他们带来快乐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包容与接纳,为他们搭建一座与社会沟通交流的桥梁,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将于5月11日起正式开启线上征集通道,参赛者可访问大赛官网(http://sinasd.com.cn/hxDraw/index.html)上传作品信息,最终获奖者将有机会获邀出席颁奖典礼,与特殊儿童一起举行“一对一”牵手新朋友活动,“共绘”最美未来。

童心筑梦、抚慰心灵,从“艺”开始

“在宽容与平等的艺术世界里,孩子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尽情施展他们在现实世界中无法获得的快乐、追求以至尊严。”

一直以来,宇宙中都存在着这样一个星球,星球上居住着超过1300万有趣而特别的灵魂,他们有着与常人同样感知快乐与悲伤的能力,但上帝不经意间的一个玩笑,却让外界很难接收到他们发出的信号,他们是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想要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需要以艺术为交流通道,靠近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

而如何以艺术抚慰心灵,守护包括特殊儿童在内所有孩子内心世界的净土,不仅是社会需要探索的课题,也是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不懈追求。对一直以来关注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恒信集团而言,此次儿童公益绘画大赛,不仅是一次将公益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尝试,更是一次向公众传递“大爱无疆”信念的大型公益行动。

据了解,自2021年5月11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参赛者可登陆大赛官网或扫描微信二维码,上传参赛作品图片进行网上评选,届时将进行为期4天的线上投票,组委会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及专家复审,确认获奖结果,6月1日发布获奖名单,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恒信集团官方公众号或微博搜索#我和我的朋友#话题等渠道,获取大赛最新资讯信息及获奖名单。

除大赛官网、H5网页、微博等线上传播途径外,本次赛事还将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撬动并联合多方力量,以社区巡展的方式,进行多元化展览展示,让更多人可以透过这些动人心弦的艺术作品,看见孩子们的梦想与才华,从而激发更强大的公益力量。

展望未来,公益不止步于此

随着公益事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一家企业是否有能力发起一些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已逐步成为衡量其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准之一。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的恒信集团,始终坚持以企业视野、温情目光关注个体教育成长,并通过“希望小屋”项目、“恒信圆梦行动&就业计划”等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困难儿童和学生群体,勇敢追逐梦想,尤其是聚焦农村留守儿童的“希望小屋”项目,更是通过一张床、一把椅子、一套衣橱、一张书桌……的暖心关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如展翅雏鹰般飞翔在湛蓝的天空。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恒信集团先后捐资助学已达2亿多元。

从深耕每一方土地,铸就每一座幸福家园,到如今“用爱赋能逐梦路”,将公益融入公司核心发展理念的恒信集团,在支教、环保、就业等不同领域完成了种种公益实践,而“让客户更幸福 让城市更美丽”的幸福信念则推动着企业在公益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因无私而珍贵。在“微博寻人”、“爱心衣橱”、“大爱清尘”、“天使妈妈”、“爱心包裹”、“关爱抗战老兵”等大型公益活动之后,新浪网·微博此次也将再一次发挥自身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化媒体平台之一的 强大线上舆论力量,动员更多社会公益力量加入,关爱更多特殊儿童,以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好。

在我国第71 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不妨与恒信#我和我的朋友#儿童公益绘画大赛一起,共同领略艺术公益为我们带来的触动与力量。

作者:陈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