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元气满满迎中秋,喜气洋洋贺国庆 ——青岛海泉湾首届街头运动会即将启幕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青岛海泉湾首届街头运动会将于10月1日至8日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内举办。本次街头运动会是青岛海泉湾在中秋、国庆双节共庆的时间节点下所推出的特别企划,做到将运动与团圆,运动与国庆出游相结合,塑造健康、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让广大游客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美好难忘的国庆假期。

近期,湖南卫视《元气满满的哥哥》摄制组在青岛海泉湾进行了第八期、第九期节目的录制。拍摄期间以胡军、蔡国庆、吴奇隆、李维嘉、王耀庆所代表的大哥哥队,同杨洋、陈学冬、王彦霖、黄明昊、王鹤棣代表的小哥哥队在青岛海泉湾内展开了精彩的拍摄活动,让海泉湾充满了时尚、元气的活动氛围。而本次举办的街头运动会更是形式多样,亮点满满,以体育比赛为主体,新增网红打卡地,满足不同客群的多种需求。同时,配合文艺演出,创新表演形式,用时尚动感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街头表演为运动会增添艺术气息及节日氛围。活动期间,青岛广播电视台—爱青岛也将现场直播赛事情况,激起全民运动热潮。

重新定义“运动会”,让运动从赛场回归到街头,从竞技回归到欢乐。在本次街头运动会的“燃脂竞技区”,设置1块足球场地、2块篮球场地,进行5V5足球比赛、3V3篮球比赛。度假区商业街沿街设立“活力运动区”,设置网红照相馆、飞镖足球、滑步车、射箭、激光弹弓等互动游戏。竞技体育与休闲游戏两不误,将快乐带给每一位度假游客。

寻宝冒险、网红地打卡、亲子运动项目等定制你的亲子互动欢乐时光。手握一份寻宝地图,前往隐藏在景区中的网红打卡点,集齐印章,找到最终的宝藏。通过寻宝的形式,带领游客体验度假区内各个业态,提高亲子参与度。寻宝途中也会设置多种娱乐性强的亲子互动运动项目,滑步车、卡丁车、旋转木马等一应俱全。同时, 街头音乐会、巡游演出等文艺活动也必将为您的冒险增添几分乐趣。

搭建兴趣社群,回馈地产业主,打造属于青岛海泉湾的独有IP活动。游客参与体育项目可同时扫码进入相关兴趣社群,体育爱好者们可以在此分享体育趣事,再约体育争霸战帖。此外,本次街头运动会特邀港中旅业主组队参与竞赛,旨在丰富业主假期生活,拉近邻里关系。

街头运动会是青岛海泉湾2020年举办的第三场主题活动,是在美食节及啤酒节成功举办的经验之上所企划的国庆特别活动。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曲凯斌介绍说:“后疫情时代,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值此佳节,青岛海泉湾率先将运动竞技与景区出游相结合,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游客出游体验的一项新尝试,我们也相信此次街头运动会必将受到游客的喜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树立人民群众健康新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之一。中央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经,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因此,在祖国71周年华诞暨中秋佳节之际,青岛海泉湾特别企划“青岛海泉湾首届街头运动会”,营造举国同庆、全域欢动的节庆氛围。借此活动,青岛海泉湾将向游客们充分展示度假区内的丰富业态,塑造青岛海泉湾品牌,打造独有IP。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