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32家创新企业同场PK!2020“创客中国”青岛崂山赛区开赛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3日,2020“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六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大赛崂山区初赛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办。经过评审,32家企业进入初赛,项目涵盖医疗康养、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5G等多个热门领域。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青岛市政府指导,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财政局主办,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青岛市派驻崂山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协办。来自威海恒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海创策源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国华融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华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的五位资深投资人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核芯互联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的国产高速高精度数模转换器(ADC)项目斩获一等奖,获得奖金6万元;青岛奇异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KIWIGOGO T-ONE多旋翼电动载人飞行器项目、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Yeelight Pro 智能灯光系统项目夺得二等奖,分别获得奖金4万元;青岛未来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布咳乐儿童智家项目、青岛复诺生物医疗有限公司的男性生育力检测系列新指标项目、青岛中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城乡有机废弃物综合治理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得奖金2万元。

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联合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崂山交银村镇银行为比赛中涌现出的优质企业提供包括风险投资、银行融资、创业培训服务、行业资源对接等全方位支持。在崂山区政府领导下,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将继续作为融合企业、人才与资本的枢纽平台,构建符合中小企业成长需求的金融生态,不断提高金融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