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青岛市崂山区:“浓情•山海•红韵”绿水青山红歌行活动激情唱响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伟大历程,由中共崂山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中共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金家岭社区委员会主办,中共崂山区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协办的“浓情•山海•红韵”绿水青山红歌行活动,于7月1日在金家岭社区激情唱响。崂山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阚树炳、崂山区气象局副局长孙少华、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王妮妮,以及金家岭社区、黄山社区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党旗飘飘,初心不改,现场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用真诚的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

87岁的老党员朱正章才华斐然,作词作曲创作了山吕剧《颂党恩》,作品弘扬了正能量,讴歌了新时代,也表达出了居民对生活变化的赞美之意,唱出了满满的幸福感。

崂山区气象局武斐斐带来了一首《为了谁》,22年前,一曲《为了谁》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22年后的今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中国革命精神为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

诗朗诵《七月的天空》《七月颂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随后《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听我说谢谢你》《我的祖国》《黄土高坡》《南泥湾》《中国心》等气势恢宏、深入人心的红色歌曲在党员们倾情演绎下,唱响了奋进的乐章。

演出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红歌行既是对党优良传统的回顾,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双报到单位的联合互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构建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来源:崂山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