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山东援助湖北第六批返鲁人员凯旋 林峰海到机场迎接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日下午,我省援助湖北第六批返鲁人员(司法部抽调的省女子监狱30名女干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武汉飞抵济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凯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王玉君,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磊,省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窦广鑫出席活动。

下午4时许,载有援助湖北的省女子监狱30名女干警的包机缓缓降落济南遥墙机场。队员们身着警服,步出机舱,在停机坪上列队集结,欢迎队伍热烈鼓掌。

在听取省女子监狱援助湖北干警领队韩春茜的汇报后,林峰海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英勇逆行,以对党的忠诚和敢于担当的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展现了山东形象和监狱干警风采。接下来,希望大家安心隔离休养,调整好身心和精神状态,把这次经历作为宝贵财富,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再立新功。

王玉君表示,大家在疫情发展蔓延的最关键时刻,‌‌代表山东监狱女警‌‌挺身而出,‌‌到了疫情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感谢你们为山东司法行政系统增了光、添了彩。希望你们按照林峰海书记的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离开机场。林峰海等向她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