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青岛市市北区辽源路街道:主题党日进楼宇 开辟红色楼宇党建新天地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辽源路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自中铁楼宇入驻以来,先后为中粮宜家、东弘船员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积极对接走访中铁物业党支部、中国人寿青岛中铁党支部等“两新”组织,探讨推进楼宇党建工作。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动楼宇党建的发展,辽源路街道党工委联合中铁楼宇内的“两新”党组织在中国人寿党员活动室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街道、社区、网格党建指导员及楼宇内的6家“两新”党组织及部分企业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在中铁物业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铭记入党初心。辽源路街道百姓宣讲团团长许家美同志围绕“厚植爱国情怀,创建文明实践”讲授专题党课,许老师从“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有国家才有小家”“坚定‘四个自信’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辽源路街道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就企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下一步,辽源路街道党工委将定期开展融合党建元素、受青年党员群众欢迎的特色活动,从工作覆盖到组织覆盖,与中铁楼宇共同成立楼宇联合党委,在楼宇内打造网格党群服务站,使之成为凝聚党心民心的红色家园。持续推动楼宇党建的发展,实现产业孵化与党建孵化同步。

(通讯员:王春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