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永远跟党走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党建“五个一工程”工作要求,6月28日下午,女子监狱第八批封闭执勤组临时党总支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员干警忠诚履职、决胜战疫的信心和风貌。

接下来,请跟我们一起感受战疫一线封闭执勤干警对党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以爱党爱国、忠诚履职、战疫家书、青春奋斗为主题,以诗歌朗诵、情景展示、红歌联唱、歌伴舞、手语操等方式演绎,既激情豪迈,又细腻感人,现场气氛热烈。

硬核来袭!

01

朗诵《忠诚奉献 唱响战地之歌》

身披藏蓝,逆行而上,以忠诚为剑,乘风破浪。

02

原创情景朗诵《三封家书》

一封封战地家书,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里,汇聚成我们心灵深处一道道情感的溪流,滋润心灵、赋予力量。

03

朗诵+歌伴舞《党旗飘扬的方向》

党旗飘扬的方向,是胜利的方向,是铁打的信仰。

04

朗诵+手语操《把最美的青春献给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用最美的青春守护祖国,把最美的青春献给党。

05

歌曲联唱《红歌联唱献给党》

有一种忠诚叫冲锋在前

有一种精神叫慎终如初

有一种责任叫“我是党员”

06

功夫扇《精忠报国》

奋斗不息,青春有我,历练成长,精忠报国。

党员分享交流

活动过程中,科室临时党支部王海燕有感而发,向大家分享了战疫期间记录在工作笔记本上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女监战疫一线所有战友的敬佩之情。

活动过程中,一幕幕真实情景再现,使人联想到战疫期间身边的点点滴滴。二监区临时党支部韩学燕向大家分享了封闭执勤期间令自己终身难忘的经历,感恩战友们的互帮互助和家人的理解支持。

或潸然泪下,或振奋激昂,主题党日活动让在场所有人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来源:女子监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