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青岛德比”将于明天在青岛莱西上演 敬请收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0日,青岛莱西2020足球友谊赛将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沉寂良久的青岛足球将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因比赛而重生。这将成为莱西市又一重大体育盛事。

据了解,6月20日下午3点,中超新晋俱乐部青岛黄海青港将来访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莱西将举办有史以来第一场“青岛德比”足球比赛。

本场比赛将通过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QTV-4、海看体育等电视、网络进行现场全程直播。观众可通过电视、手机扫码下载APP、点击链接等方式观看。

此次足球友谊赛是一场慈善义赛,将通过莱西市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人员募集捐款。红狮足球俱乐部非常感谢莱西市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意愿通过慈善义赛对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做出贡献,并使公众更加了解、支持红十字会工作。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

莱西是青岛后花园,已成功举办2015、2019两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拥有完备的运动配套设施、完善的活动组织机制、臻熟的赛事举办经验和浓厚的群众互动氛围。目前,莱西的运动设施配置已达到职业联赛的高标准,红狮足球俱乐部将莱西作为主场。

比赛开赛前,胶东经济圈体育协同发展联盟将现场签约成立。来自胶东五市(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体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足协主席、秘书长,参赛双方俱乐部领导、慈善捐赠企业代表、赞助商代表及各市工作人员共约50人参加活动。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二维码:

青岛电视台爱青岛APP、青岛电视台蓝睛APP二维码:

海看体育二维码:

握得莱西APP二维码:

莱西市红十字会捐赠二维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