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寻找浮新最美景色 青岛浮山新区街道成功举办“红映浮山”主题摄影大赛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丰富浮山新区街道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生动形象地展示新时代的街道发展之美,充分彰显街道独特的人文魅力、生态优势和党建亮点,近日,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联合青岛印象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红映浮山——寻找浮山新区最美春天”主题摄影大赛。

据了解,摄影大赛征集作品自3月29日开始,4月30日结束。街道通过“党群e家”小程序、街道官方微信微博、海报等途径,向党建网格内的居民广泛宣传比赛的要求,提高比赛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希望征集到更多更优秀的摄影作品。截至4月底,街道共收到社区居民投稿的265幅(组)优秀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或是展现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或是体现党建引领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或是抓拍辖区优美的自然景色,或是留住人文活动的精彩瞬间。

5月8日下午,街道邀请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理事等专家作为评委,对265幅(组)作品进行匿名逐一甄别,保持大赛作品评选的公平公正。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4幅、优秀奖10幅。一等奖《“疫”线先锋》,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口站岗执勤,为进入小区的车主进行体温测量,充分展现了基层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风采。其他获奖作品涵盖了辖区锦鲤湖、浮山等自然美景,同时展现了自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不懈努力。

6月5日下午,浮山新区街道“红映浮山”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街道一楼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现场,街道办事处领导与印象海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品与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继续发现浮山新区之美。街道官方抖音、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1000余名网友进行线上云收看。一等奖《“疫”线先锋》摄影者常学义表示,我的作品只是疫情防控期间很普通的场景,但是正是有了社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更加心安,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参与这次比赛,我深深地感觉到,浮山新区街道的美好,以后我将拿着镜头继续捕捉精彩的瞬间。

字如其人,立品为先,这是书法的境界;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这是绘画的境界;山光晴后雨,江色晚一清,这是摄影的境界。世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深化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成效,为居民们提供更多的发展、人文、景色之美。

获奖作品

来源:一点资讯青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