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青岛市北区总部企业扶持政策及总部企业认定标准来了!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总部经济是产业发展的高级形态,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中坚力量,对带动老城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今年以来,为加快推动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聚势而强、全面突破,市北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作为双招双引的重要抓手,制定了《关于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总部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2020年,市北区围绕总部经济定向发力,推动总部经济规模快速扩大,产业结构更加合理,产业竞争力持续增强,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和中国北方滨海科创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市级以上总部企业扶持政策、区级总部企业扶持政策、总部企业高管人才奖励政策、中介人奖励政策来了——干货满满~

对于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省级总部企业、市级总部企业、区级总部企业的认定,将按照以下标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