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300字和三张海报,境外入济人员须知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疫情防控的胜利,温馨提醒:如果您的生活圈里有境外入济或将要入济的人员,请将如下文字和海报转发给对方。

为适应Ⅱ级应急响应新形势,科学精准防控,推动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3月13日,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济南市疫情防控分类指南》,并向社会公布。其中要求:

1。境外入济人员必须第一时间通过“济南健康易通行APP或二维码”如实进行身份核验和健康申报,并向居住地所在村居报告登记,在济同住亲属要提前报告。

2。境外入济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入济不足 14天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经批准的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3。境外入济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我国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定,如有违反,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