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滨州市大戏“演起来”启动仪式在杨柳雪镇举办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6日,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来滨文化惠民演出暨滨州市大戏“演起来”启动仪式在杨柳雪镇举办。省驻滨“四进”工作总队队长、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米怀勇,省驻滨“四进”工作总队副队长、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王勇等省驻滨“四进”工作组领导,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贝,市委副秘书长苏成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卫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鑫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卫华主持,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贝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鑫致辞并宣布大戏“演起来”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落实市委宣传部“17个起来”主题宣传行动,开展大戏“演起来”活动,包括打造京剧新编历史剧《孙武》、创排儿童剧《九色鹿2》、环渤海巡演大型红色题材吕剧《烈烈渤海红》、启动首届中国(滨州)精品小戏艺术节、建成吕剧博物馆并对外开放、建设吕剧基因数据库、开展滨州市万场电影乡村行活动等一系列内容,进一步提升滨州市精品文化惠民活动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滨州市戏曲艺术繁荣发展。

启动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演出的柳子戏《墙头记》。此次演出曲目主题鲜明、人物形象生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演出得到广大群众的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

各县(市、区)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 滨州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