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到好生街道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6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到我街道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邹平市副市长秦向水,邹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郭刚,邹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永刚参加调研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理科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山东盖亚针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张谦到企业车间、仓库等重点区域场所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消防设施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器材配备、消防人员配备、巡查制度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

张谦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尤其是针织服装行业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大设备日常巡查管护,进一步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和应急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和事故防范能力,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底线。

来源:美丽幸福好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