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省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情况调度会议在博兴经济开发区召开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快推进滨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省专利导航项目工作开展,3月16日,省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情况调度会议在博兴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曙光,兄弟县市区及省专利导航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博兴经济开发区、滨州旭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省专利导航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取得成效、项目难点和解决路径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高曙光对各部门省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他表示,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准确把握国家专利导航推进标准,根据专家判断、专利数据库数据分析,针对企业战略布局,结合实地调研积极推进项目工作,从而实现知识产权的高效利用。同时,要确保年度省专利导航项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滨州市知识产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博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