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缘来这么好 梦圆情人岛—滨州“黄河恋·渤海情”青年职工元宵联谊会举办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 瑞兔送春来”的首个月圆夜,我们相会中海畔,做客情人岛,由滨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青年职工元宵联谊会在“黄河恋·渤海情”相亲主题公园-中海情人岛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栾兴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李殿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雪鹏,市女工委主任蔡洪霞,滨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薛爱民,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姬晓龙出席活动,来自滨州市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优秀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李殿祥致开幕辞,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活动信息墙揭幕。“黄河恋·渤海情”元宵佳节青年职工联谊会,以“爱情之名”向大家发出“幸福邀约”。祝福她们——2023,立业成家,有福有爱,梦圆今朝!

李殿祥指出,当前滨州正处在“走在前、开新局”的新发展阶段,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聚焦“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通过提升“八大品质”,构建“1+838”工作体系,让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脚步更加坚定。各位青年朋友,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力军”,富强滨州的“建设者”,美好生活的“规划师”,家和业兴的“主人翁”肩负家园共振兴的责任。滨州市总工会,作为全市43万多职工共同的娘家,在中海情人岛精心打造的“黄河恋 渤海情”相亲主题公园,安装了婚恋交友信息一体机、智能感应花束、媒槐梦幻灯带、在知爱建五彩雕塑、鸟巢、剪纸雕塑等婚恋交友设施,为所有有缘有爱、追梦筑梦的青年朋友打造了滨州幸福浪漫邂逅之地、甜蜜爱恋憧憬之角和相亲打卡胜地,擦亮“民生底色”,厚植幸福根基。

李殿祥强调市总工会结合上级单位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明确“11349”工作体系。由此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融情融智、聚心聚力”,通过强基础、强主业、强创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青春之我”书写“青春乐章”,建设美好家园。“黄河恋·渤海情”元宵佳节青年职工联谊会的举办,是市总工会作为“过来人”和“娘家人”对各位的期望。希望你们能够立定一个志向,明确一份真心,选择一生伴侣,组建一个家庭,拥有一份幸福,共享美好人生。与爱同行,携手同心,进而行稳致远。

通过这次活动,推介了滨州手造的元素,带火了滨州剪纸和滨州布老虎。这座新兴的建筑,将成为大家爱情“山河永固、海誓山盟”的见证,也助力滨州“以爱兴城、因爱振兴”,早日建成“北方爱情之都”。

来源:滨州工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