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走在前 开新局】市民政局举办“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擂台赛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2023”工作要求和省民政厅“走在前、开新局”安排部署,2月2日,市民政局举办“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擂台赛。擂台赛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围绕“大干2023”,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进行述职和讲述,最后投票选出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

田洪健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田洪健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局党组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想干事者有平台,能干事者有舞台、干成事者有奖台。各科室、单位述的精彩,讲的出彩,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述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讲出了干事创业的新高地,述出了干事创业的加速度。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难事多,全市民政工作在疫情和事业发展赶考路上,交出了合格答卷、满意答卷、优秀答卷。就如何“大干2023”,一是要“融大局”。要聚焦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精心谋划、紧跟大局、积极融入,全力争取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支持,将融入大局贯穿于民政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顶格重视、顶格推进、顶格保障。二是要“破困局”。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把改革创新的“有解思维”作为解决民生大事、要事、难事的“金钥匙”,瞄准难点堵点,小切口、大作为,敢破敢立、先行示范。三是要“开新局”。要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第一”,不居第一不罢休、位居第一不止步,按照“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标准,持续把“战拼抢”的精神转化为“能成行”的力量,在全国叫响更多的滨州品牌、滨州经验、滨州模式,不断开创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优秀科室(单位)代表

养老服务科

办公室

社会救助科

市慈善办

财务科

市福彩中心

优秀个人代表

姚  广

王  进

温明明

付立杰

车瑞雪

刘 冬

来源: 滨州民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