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一行到博兴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志国一行到博兴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各企业,要以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的信心决心,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副书记王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副县长封子海参加活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厂陪同活动。

高志国一行实地调研了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查看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工作等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高志国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时机、开拓创新,开足马力抓生产,释放产能提效益,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守生态环保底线,确保企业健康经营、稳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所需所困,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博兴经济开发区将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及时靠前服务,建立政企沟通机制,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科学有效整合好、统筹好、运用好要素保障,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增加产量、提高产值,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博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