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在知爱建·攻坚2023】好生街道: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日,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修复中心主任夏立群一行到我街道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理科及相关责任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凯书记从目标定位、空间布局、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好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行了阐述,同时就全街道今后一段时期的空间规划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调研组一行围绕产业规划、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布局、空间利用率等方面进行探讨研究,充分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好生街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班子成员、各参会单位要履行好自身职责、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要实地调查,科学规划,立足实际情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确保空间规划编制具有长远性、可操作性;要查找问题,不断完善,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街道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来源:美丽幸福好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