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手机专题

滨州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鉴暨“推普周”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滨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鉴暨“推普周”活动在阳信县举行

9月15日,滨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鉴暨“推普周”活动在阳信县举行。

与会人员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展馆、阳信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九龙湖公园)、阳信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翟王镇中学和九龙湖社区)进行了实地观摩;共同参加了“用规范字写团结情”笔会和“讲普通话 颂爱国情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推普周”活动深入落实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滨州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重点面向民族乡村各族群众和少数民族进城务工经商群体,组织举办了经典诵读比赛、规范汉字书写作品展、“我用普通话讲故事”短视频推优展播等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提高通用语言文字在各族群众中的普及程度。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