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风华万象

喜讯!滨州新增2家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经市文化和旅游局考察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实地评定、社会公示后,确定30家单位为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滨州市推荐上报的山东达悦汇酒店、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顺利通过评选。包含2021年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滨州圣豪丽景温泉酒店、山东美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目前滨州市共有4家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数量位居全省前列,涵盖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行业。

下一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文明旅游工作基础,引导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动行业、影响游客,不断提升全市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游客文明素养,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

来源:滨州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