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风华万象

惠民姜楼:专家义诊进校园 健康服务暖心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惠民县姜楼镇举办校园专家义诊活动

为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健康意识和疾病防控能力,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关爱未来青少年健康筛查青年志愿服务队专家走进姜楼镇学区开展健康义诊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院眼科、康复医学科、心脏大血管外科、口腔内科、皮肤科等多学科专家细心地为孩子们检测视力、脊柱侧弯、心脏发育、口腔健康、皮肤损伤、过敏及其他身体异常状况,对检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

本次活动共为300余名学生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及诊疗服务项目,有效增强了孩子们自身保健意识,下一步,姜楼镇将继续借助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人才信息优势,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多、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