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风华万象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这几日,在全市市直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中,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评为“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这几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围绕“11365”工作思路,抓党建、促业务,充分调动中心党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解放思想”中创新争先,在“在知爱建”中砥砺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中心严格按照上级机关党委的安排和要求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同时也采取了多种灵活的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摩红色教育影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等。这些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保证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保持正确方向和顺利完成。

二是打造“阅读空间”,创建书香单位。中心于7月份正式启用“悦读空间”读书室,该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激发工作干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培养“好读书”习惯,坚守“读书好”理念,树立“读好书”行为,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把学习引入工作,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相得益彰,相互促进,把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中心围绕主责主业,聚焦强能力、重创新、求实效,以“党建+业务”的工作理念,使中心各项业务在党建工作统领下高效运行、快速发展。通过学习创新,滨州交易中心实现了“招标不费时、投标不跑腿、开标不见面、监督不到场、抽取不泄密、服务不打折、代理不进场、全程不收费”等多维服务,打造了“阳光交易·智惠滨州”品牌。今年以来,交易中心承担了多项省级试点、省级重点任务、“揭榜挂帅”等重点工作,省交易中心两个重点会议活动也“落户”滨州,全力推动了当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