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风华万象

中秋小长假,惠民文化旅游体验活动精彩纷呈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秋小长假期间,孙子故里·惠民前两天阴雨绵绵,最后一天终于放晴,可谓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各景区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惠民文旅局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品供给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各个景区结合自身特色,推出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休闲游、探亲游、亲子游、民俗旅游、红色研学游、夜景游等活动全面启动,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魏集古村落等景区成为热门打卡地,其中周边游、自驾游热度比较高。

文旅市场秩序井然

为迎接中秋小长假的到来,惠民文旅局惠民文旅提前开展“中秋”节前旅游安全联合检查工作,就旅游公共设施、旅游服务保障、旅游宣传、景区疫情防控、景区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以确保文化旅游市场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落实落细。惠民文旅局加强节前督查,周密安排部署,紧盯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县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 旅游活动多元化

中秋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小长假文化旅游体验也日益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特点。孙子兵法城研学游、武定府衙文艺汇演等活动受到游客朋友一致好评。魏氏庄园小毛驴拉磨表演,体验骑战马引来游客围观。

# 夜游赏月

魏集古村落举办了汉服文化节,身着汉服穿梭在青砖黛瓦的古建筑下,犹如穿越到古代的中秋之夜,中秋赏月也带动了魏集古村落夜间游,夜晚的魏集古村落美轮美奂,让人沉醉。

# 回归自然赏秋天

在如此美好的仲秋季节,鑫诚田园举办了大型亲子游园会,游客朋友在这里体验了赏花海,逗萌宠、喂小鹿,在这里回归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季的唯美。

# 兵器展大饱眼福

武圣园为游客打造了大型兵器展与民俗博物馆展览,游客可以近距离领略尖端国防展品,感受国防力量强大。民俗博物馆内雕花木床、木雕洗脸架、铜钱、传统农耕工具、大杠自行车、磨盘……那些曾经在历史中出现又消失了的老物件,在这里又重现,这也吸引了一批批参观者,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

全力以赴迎国庆

在这硕果累累的秋季,惠民旅游市场持续向好发展,中秋小长假完美收官。如今中秋已过,秋意渐浓,接下来惠民文旅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迎接国庆黄金周。


来源:惠民县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