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邹平市好生街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4日,好生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值班值守

办事处副主任李磊召开值班人员会议,强调值班纪律,安排各项值班工作。

安全排查

办事处副主任李磊带领城管所值班人员,盯紧苗头隐患,对重点路段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进行安全督导巡查,要求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应急办工作人员到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医保扩面

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冯昌健带领平原管理区、医保站工作人员到平原管理区各村开展居民医保扩面工作,逐一核实未参保人员。

站所动态

环卫所开展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保证道路的清洁和空气的净化。

环保所开展常态化环保巡查工作。

交警中队加强重点路段巡查。

夜  查

6月23日晚,人大工委副主任解成锋带领值班人员到企业和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并对秸秆禁烧进行巡查。

交警四中队加强辖区巡逻,严查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美丽幸福好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