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红色七月·情动渤海】县文旅局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6月21日,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红色七月·情动渤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暨“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伴随着悠扬古雅的音乐,8名青年干部或慷慨激昂或宛转悠扬,满怀激情地诵读了《红船颂》《怀屈原》《短歌行》《五星红旗是我们的骄傲》《少年游·端午赠黄守徐君猷》《端午遐想》《端午·咏屈原》等经典作品。一个个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节目让大家重温红色故事、缅怀先贤,在吟诵中不知不觉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艺术的熏陶,几度掀起活动现场的高潮,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诵读经典,凝聚力量。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展现了我局广大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凝聚了“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团结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谱写惠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文旅惠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