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市特种设备事故演练暨博兴县压力容器泄露事故应急演练在博兴经济开发区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0日,滨州市特种设备事故演练暨博兴县压力容器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在博兴经济开发区诺力昂化学品(博兴)有限公司举行。副县长刘中秋参加活动。

演练模拟液氨储罐区发生泄漏事故,造成一人中毒昏迷。现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果断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快速组织力量开展抢险救援,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处置液氨泄漏险情,避免发生更大的次生事故。

博兴经济开发区为做好第二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贯活动,不断提升全区应急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6月以来,开发区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下一步,博兴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努力提升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共同维护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博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