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邹平市好生街道: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潴龙河流域治理

6月8日,一级主任科员孟凡谨到潴龙河流域改造工程现场查看施工情况,督促施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任务措施,全力推进工程项目有效展开。

荒山绿化

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许波到我街道调研荒山绿化工作,详细了解街道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副主任张韵竹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安全生产

应急办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就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聘请专家进行培训解读,会上就近期安全生产形式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聘请专家对村内业户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要求企业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稳定。

站所动态

工作人员对垃圾转运站进行卫生保洁。

村建办开展农村危房排查。

环保所进行水质排查。

城管所对垃圾存放点进行巡查。

好生派出所巡逻聚群水库,劝阻钓鱼人员。

夜  查

6月7日晚,人大工委副主任解成锋带领值班人员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好生派出所巡逻集群水库提醒群众,严禁游泳和钓鱼。

城管所对驻地广场高音喇叭加大巡查力度,助力学考。

来源:美丽幸福好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