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市第20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滨州市第20届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至8月举行,为做好市运会筹备,6月8日,市体育局于召开了市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下设部室筹备工作调度会。

组委会办公室下设各部室负责人就本部门的责任分工,对本部室的工作方案、前期已完成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更好的举办市运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届市运会是疫情之后我市举办的首届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大任务,既是提振滨州精气神的一届体育盛会,也是展示滨州形象、促进滨州发展的重要机遇。做好市运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室要统一思想,增强当好“东道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具有创新思维理念,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以最小的投入办出最精彩的赛事,以节俭的态度办出更具宣传力、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从现在开始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全民参与市运会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滨州人民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要严肃、细致、认真地做好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把好节目质量关,既要突出体育元素,又要与滨州地域文化相结合,既要体现观赏性,又要表现独特性,充分展示老渤海精神。真正把本届市运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