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召开乡村振兴党外人士座谈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8日,滨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滨州市委副书记、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8日,滨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滨州市委副书记、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委副秘书长郭学伟出席会议。滨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田道军主持会议。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程鹏通报了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振兴、农业资源保护、粮食产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金光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梁金光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聚焦重点领域,积极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彰显了“在知爱建”的情怀和担当作为的精神。

梁金光强调,要积极参与融入,充分凝聚乡村振兴合力,继承和发扬亲密合作、广泛协商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汇聚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大智慧力量;要积极谏言献策,全力加快农业强市建设,围绕从保障供给安全可靠、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设施装备配套完善、链条高端、资源利用集约高效五个方面实现“农业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市把脉问诊、谏言献策;要积极强化提升,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完善议事、监督等制度机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梁金光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委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智慧和力量集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来,握指成拳、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和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民革滨州市委会主委孙兆泉、民建滨州市委会主委杨君华、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主委曹玉斌、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民盟滨州市委会、民进滨州市委会、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滨州统一战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