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市大数据局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6日,市大数据局党组副书记、市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主任薛松带领市大数据局党总支到邹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薛松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铝谷科技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中国铝谷展览馆整体以“铝”的特性为设计元素,共分为“序厅”、“工业时代,铝创佳绩”、“聚焦邹平,铝业之都”、“优势平台,助力腾飞”、“大道行远,筑梦未来”五大主题区,对邹平铝产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示。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对邹平铝产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格局、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邹平的新发展新变化有了更深的感悟,感受到了邹平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之后,薛松一行来到邹平市西董街道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教育园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实地参观了不忘初心教育园、抗日英雄刘旭东故居、随军医院徐开安旧居、革命烈士马营之故居遗址等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园,详细听取了该区域抗战事迹、抗战英雄事迹等红色文化介绍,并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滨州大数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