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市大数据局 开展“重走考察路,凝心再聚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进一步铭记总书记嘱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6月23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开展“重走考察路,凝心再聚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大数据局党组副书记、市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主任薛松带领党总支一行人先后赴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和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沿着总书记视察东营的足迹,身临其境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性课和生态课。

首先来到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大家走进杨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便民服务中心、网格服务中心、老年餐厅、草编合作社;来到杨庙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参观黄河南展区历史文化展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感受滩区人民生产生活巨大变迁。

在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员们边看边思边悟,开展沉浸式体悟学习,通过参观鸟类博物馆和科普园,现场体验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沿着木栈道一路前行,深入了解黄河故道湿地植被恢复有关情况;登上远望楼,深入了解黄河入海流路变迁、水沙变化及生态多样性保护的丰富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山东父老乡亲的殷殷之情,对黄河的拳拳之心,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向,砥砺奋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打造“富强滨州”贡献出自己的大数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