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落实惠企政策推动部署会议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开展“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提高为企服务水平,5月25日上午,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落实“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暨惠企政策推动会议,动员政策宣讲活动有序开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强同志主持会议,惠企政策各相关科室参加。

会议对落实“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开展惠企政策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成立由各相关科室组成的惠企政策暖企服务小分队,计划在6月份集中开展惠企政策推送行动。暖企服务小分队将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并通过上门服务、发放政策明白纸、平台精准推送、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确保各类惠企政策市场主体全覆盖,提高企业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此次活动,确保设备、人员、地点、安全防护等保障措施到位。要丰富活动形式,利用播放专题片、座谈交流等方式,介绍地方政府为企业发展创造的便利条件,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激发活力潜力,提升市场主体认同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李新秀、田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