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阳信县召开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下午,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四级主任科员邹新杰同志主持会议,县营商环境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等十个改革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会。

会上,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欣同志强调了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针对该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业务科室抓落实”的要求,鼓励大家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注重创新,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牵头模块改革推进情况发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高云辉同志对我县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高云辉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重视。深入理解并时刻强调企业全生命周期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加速推进落实。各单位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整合、持续优化,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色。三是突出特色案例,打造阳信经验。在今后改革推进过程中,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改革推进经验,形成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典型案例。要加大宣传力度,延伸宣传广度,把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惠企利民。

通讯员:李新秀、丁俊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