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创新服务举措!医师执业注册可全程网办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无证明”是便民服务的最好证明。为有效提升医师执业注册等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使“无证明”改革成果更好惠及企业群众,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群众需求,创新服务举措以“三化”开新局,推进审批服务换挡升级。

申报材料“电子化”。通过“无证明”建设,在大幅精简企业群众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企业群众意见,逐项对接,全面提升事项办理电子化水平。目前,企业群众可直接在民科微服务公众号提交医师执业注册事项办理申请,在线查看事项办理进度,节省了到窗口提交申报材料和审核通过后领取证书的环节,事项办理全过程无须前往实体大厅,真正实现事项办理“零跑腿”。

信息查询“自动化”。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医师执业注册信息,自动对接获取电子证照,摆脱了以往纸质证书查询、核实的困境,有效减轻了企业群众负担,提高了事项的办理效率。

执业证书“数字化”。事项办理完毕后,持证人可在手机端进行证照申领,领取电子证照。在“爱山东”APP进行证照亮码,彻底免去了常见的证书丢失、污损等问题的困扰。电子证照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可用于政务服务等。

 

撰稿:张宁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