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观摩团到邹平市政务服务大厅公积金专区观摩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促进各管理部之间的交流探索,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更高质量发展。5月24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邹平市政务服务大厅公积金综合受理区组织召开现场观摩会,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李如山带队,中心各科室及各县区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董丽,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邹平管理部主任高东涛陪同。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邹平管理部就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服务礼仪、标准化建设的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等向观摩组成员进行了详细汇报。观摩组成员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并对大厅的标准化建设及综合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考评打分。李如山对邹平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管理部党建引领服务及自行梳理的业务操作流程图给予了高度评价,就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邹平管理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观摩会后,高东涛就现场观摩活动做总结汇报。

智者智城,安心安居。邹平管理部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提升服务水平,擦亮“梁邹新韵、一金为民”的党建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争先进、做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