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滨州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上午,滨州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主席范连生与11位市政协委员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尽快制定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意见,从供需两端入手,有序调整能源生产结构,淘汰碳排放量大的落后产能和生产工艺,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活动现场,11位委员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范连生指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有针对性,联络工委要认真梳理,形成专题报告,通过政协渠道及时反映,同时抓好跟踪落实。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由所在界别推荐协商产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政协机关是各位委员的家,是建言资政的“大舞台”、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建立委员接待站、设立委员接待日的目的就是为政协委员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希望各位委员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强化调研,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提出更多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皮台田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