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行政审批再提速|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证照联办”新模式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提供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一链办理”的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改革进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证照联办”改革,打造“证照同销”审批新模式,通过流程再造,积极探索市场主体联办机制,提升市场主体注销便利度,推动企业退市“最多跑一次”。

 

 

近日,阳信蓓葵食品有限公司经办人魏先生在政务服务大厅同时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准予注销许可通知书和准予注销营业执照登记通知书,对办事窗口推行的“证照同销”新模式连连称赞。在工作人员的“一对一”“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下,他很快完善注销申请“证照同销”的相关资料,经过“在一个窗口提交申请,填报一张表单,后台启动分类审核、并联审批”模式,一次性办结了证照业务。从提出申请到拿到注销通知书“只进一扇门、到一扇窗”,真正实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联审联办、同步注销。

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开拓创新,探索多种企业证照联办新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办事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通讯员:毛霄、郑文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